jump to the top
chasing
the dreams






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 // 10:00 PM

永远也不想再坐堂
看着别人上我应该也在上的课,但我身体却无法跳舞,
那种感觉...心酸得不得了

每次听坐堂的同学说,坐堂会想睡觉,
但我发觉,其实坐堂不会想睡,眼泪只会不停的流下
心里万分辛苦

我好想好想跳舞。
真的好想好想

舞跳多了,可能会麻木。
但一伤了,就能够更加体会得到跳舞对我有多么重要。

我真的觉得人生很喜欢玩弄我
机会难得一到手,下一刻就那么轻易的在手中流失。
伤心,我还能忍。
但失望,我受不了。

这种心里上的折磨,我体会到了
现在可以停止了吗?

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