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top
chasing
the dreams




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 // 11:25 PM

最近,眼泪流得实在是太多了。
我忍不住,想大哭一场,
想有人抱住我,让我大大声声地哭一场

今天用尽心思上了一堂课,
但却被忽略了,现在的生活,我真的很怕面对
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失落,我不知道我还能承受多少。
不久前,什么都好好的在进展,
怎么会在短短的几天内就变成这样

明天的排舞
我真的希望我不会再面对另一个打击。
就算是我求求你了。我的心已经受够了。

我不知道我下一步应该怎么走了。
李瑞敏,你真的要争气。 、
哭也哭过了,但问题还是存在的。

对,我还没到想放弃的时候。
明天,再努力!

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