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top
chasing
the dreams






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 // 10:11 PM

当我发现连个小跳也跳不起,落地也会失控
我心,真的沉下来了。

好不开心,好难过。
心里很着急,着急着复原,但痊愈是需要时间的
我的心却等不了,舞蹈也等不了
这种心情,快把我给逼疯了。

我就快没力量用微笑来撑住每一天,因为我并不快乐。

“我就是看不出你喜欢跳舞,喜欢学习。”
“你这样,跳中国舞不行,去跳现代舞还可以。”

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。
No offence, but i really think i deserve to be here more than a lot of other people in the school.
重点是,我对跳舞的热忱,一定不输她们。
我并不是因为自大才会这样说,我是很确定我不是来这里混的,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?

表面上的积极,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?那这样,跟对你拍马屁有什么分别
不常问问题,不代表我没在想,没在尝试。
在你眼中,有资格上舞台中间的人,也应该都是你所谓“积极,肯学” 的人。

对不起,那我知错了。


-------------